部门简介

作者:  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21-10-18   点击数:

基础课教学部前身为基础教学部,成立于2010年,2018年围绕学院机构改革,更改为现名称,同时下设语言文字办公室。

基础课教学部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,现有专兼职教师20余人,其中教授、副教授职称13人,师资力量雄厚。承担着全院各系各专业的高等数学、线性代数与概率统计、大学英语、大学语文、专业英语、艺术欣赏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等课程的教学任务。

基础课教学部根据学院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,以“必需、够用”为原则,以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为目标,以突出应用性、实践性,从实际教学需要出发,为专业课服务,以人为本,因材施教,大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,促使学生的全面发展。

基础课教学部是一个团结、和谐、奋斗的集体,在学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,已基本形成了具有一定高职特色的基础教育模式,面对新的形势、新的任务,全体教师在教学中积极探索高等教育的新理念、新思路、新方法,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,提高教学质量,发挥基础课在学院教学中的积极作用,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创新精神,为建设高水平优质高职学院贡献力量。


 

[打印文章]     [添加收藏]

电话:0938-8361621传真 :0938-8362055 邮编:741001招生热线:0938-8361482

版权所有 ©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  地址: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  甘公网62050202000260 陇ICP备11000498号

站点建设维护:信息中心